企业旺旺
日喀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日喀则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日喀则室内排毒

化妆品行业质量信得过产品日喀则如何办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化妆品行业质量信得过产品日喀则如何办,YGOwEmTcJR8本产品由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唐经理,地址:清城区连江路五十五号.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全国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全国行业品牌》
《全国XX行业名优品牌》 《中国行业30强》《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
《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中国建筑工程采购目录》《中国建筑工程重点产品》
《中国工程建设产品》《中国行业畅销品牌》
《中国行业引领品牌》 《中国节能环保产品》
《中国行业产品》《中国节能建材产品》
《国际著名品牌》《中外驰名产品》《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品牌》
其它荣誉 《中国行业畅销引领品牌》《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产品》《知名品牌》《中国3.15诚品牌》等服务内容: 受理批下来有原件证一铜牌送到企业,机构公告查询两年,入选成员单位,包含有的行业老师到企业进行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培训一天的时间,从而提升企业资质还能为贵企业突破各方面问题瓶颈从而提升效率业绩
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
中国著名品牌是由以上两个机构进行给企业认证的,由于它并不是由行政单位进行认证的,所以它并不具有法律行政效应,只能说算是一种企业的荣誉,当然后期对于企业去申请地方知名商标,省著名商标,是有一定加分帮助作用的。以上所说的“市知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商标”则是由市工商局、省工商局、中国工商总局直接认定的,对是对商标的一种行政认可,在达到商标后会有一个全类别保护状态,不但能主动防御(别人不能注册于与你相同的商标)并且如果有人侵犯你的商标权,那么相关执法单位就会直接对侵权行为进行行政执法。至于“企业荣誉证书”等用于企业荣誉作用。

企业品牌的地位进一步反映了产品的品质及服务质量的可靠性;直接利用了非价格因素,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增强了企业的生存能力;直接提升了产品以及企业的知名度,进一步显示了其所拥有的品牌的优势和标志着企业已实现与国际的接轨;直接增加了品牌的无形资产和扩大了企业的资本总额,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和市场价值;有益于提高商品的市场竞争力,拉动和扩大产品的销售和出口,增强企业及品牌的创汇能力;有助于推动品牌企业在生产制造、品牌管理、包装设计、品牌推广、物资流通、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品牌意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水准;有助于推动产品市场的规范化、服务的品牌化、消费的个性化,满足品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有助于增强企业内部的凝聚力和扩大职工的荣誉感,进一步调动企业生产的积极性,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和效益,促进企业文化及经济效益的发展和提高;帮助企业获得认可的品牌地位,增强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二、出证时间
提供材料后由咨询师做好资料上报,发证单位7-10个工作日由相关发证单位发出证书。


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专业、专注、诚、高效”的经营理念,严格贯彻全心全意地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竭诚为企业服务,公司下设政府项目部、荣誉项目部、认证项目部、项目代理部、品牌策划部、宣传部、申报部,这些构成了我们的兴臻忆高效团队,赢得了广大企业的赖和支持!
公司宗旨:专业服务、诚为本!
公司精神: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公司口号:奋勇、诚、进取!
公司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共同发展!
公司服务理念:把好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公司目标:做中国专业的认证代理机构!
注:以下投标可直接加分项目并能得到政府扶持补贴
政府-行政机关项目系列:
 3.高新技术企业{产品}
 4.各省高新产品认定
 5.采用国际标准产品
 6.省守合同重用企业
 7.企业用AAA级评定证书(投标加分)
 8.重点火炬高新企业
 9.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10.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
 12.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简称“十环标志”
“十环认证”好处:投标直接加分/众多环保标志当中具权威的标志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ISO17025-实验室管理体系、ISO27001-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QS-9000)-汽车行业质量体系、
正规机构,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权威认证—高效快捷—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抢占市场—品牌速成]


一、申报程序:
企业提交书面申请、连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质检报告复印件(生产类企业)、商标注册证书复印件、企业近年来获得的荣誉证书复印件及企业简介(包括联系方式和联系人)传真至我处或发电子邮件均可。审查合格,提供相关服务。
二、相关服务:
1、为符合条件的单位颁发“中国著名品牌”和铜牌,并分别在中国质量报、人民日报市场报、中国商报上公告推介,给全国性的和当地有关资讯媒体发送资讯通稿,录入企业获证数据库同时在中心网站做重点品牌风采展示。2、开展品牌培育、产品推介工作,为符合条件的单位、品牌、产品、企业负责人推选相关荣誉,进行重点宣,接受消费者对参加质量保证企业的产品及其售后服务的意见,并支持受理质量投拆。3、优先参加本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如:科技交流、学术交流、专业培训、研讨会、论坛会、博览会、产品推广、成果推广、评先表彰等。4、协助企业申请申报中国产品、产品、商标以及质量体系、环境标志等认证。5、评定企业均列为本中心重点保护单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有假冒侵权行为时,中心将视情况派员进行抽查,并协助有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协调相关资讯媒体进行舆论援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