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日喀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日喀则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日喀则铸铁井盖

日喀则消防DN700方形球墨铸铁井盖国庆特惠

iqXhNvDltb2新闻:日喀则消防DN700方形球墨铸铁井盖国庆特惠,日喀则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唐经理!







高压锅炉钢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蒸汽锅炉管道等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钢管、这些锅炉管经常处于高温和高压下工作、管子在高温烟气和水蒸汽的作用下还会发生氧化和腐蚀,因此要求钢管有高的持久强度、高的抗氧化性能,并具有良好的组织稳定性,采用钢号有:优质碳素结构钢钢号有20G、20MnG、25MnG;合金结构钢钢号15MoG、20MoG、12CrMoG、15CrMoG、12Cr2MoG、12CrMoVG、12Cr3MoVSiTiB等;有锈耐热钢常用1Cr18Ni9、1Cr18Ni11Nb高压锅炉管除保证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外,要逐根做水压试验,要作扩口、压扁试验。钢管以热处理状态交货。此外,对成品钢管显组织、晶粒度、脱碳层也有一定要求。

北京球墨铸铁管件 球墨铸铁双承减缩管400*300

球墨铸铁管常见的是柔性密封圈滑入式连接;机制排水管主要是是W型和B型,卡箍连接和机械连接,内垫密封圈。

球墨铸铁管的主要成分:碳、硅、锰、硫、磷和镁等。在铁素体和珠光体基体上分布有一定数量的球状石墨,根据公称口径及对延伸率的要求不同,基体组织中的铁素体和珠光体的比例有所不同,小口径的珠光体比例一般不大于20%,大口径的一般控制在25%左右。小抗拉强度:420/Mpa,屈服强度300/Mpa,延伸率7%。

产品安装步骤:

  1、切断管材的破损处。

  2、取一根同长度的新管材。

  3、将法兰压盘、直管套袖套入管材的两端,套处密封胶圈。

  4、紧固法兰上的螺丝,使两个活法兰挤压密封胶圈,达到密封效果。

  主要材料:球墨铸铁、天然橡胶。

  适用管道:国标球墨管、铸铁管、PVC管。

  工作压力:≤1.0Mpa

 


3、良好的柔韧性聚乙烯管材是—种高韧性的管材,其断裂伸长率超过500%。聚乙烯管材的柔性使得它容易弯曲.工程上可通过改变管道走向的方式绕过障碍物,在许多场合,管道的柔性能够减少管件的用量并降低安装费用。
4、具有优异的抗冲击、抗地震能力 聚乙烯的低温脆化温度极低,可在-60℃~60℃温度范围内安全使用,对管基不均匀沉降具有非常强的适应能力。冬季施工时,因材料抗冲击性好,不会发生管材脆裂。
5、良好的耐磨性 试验表明,聚乙烯管的耐磨性是钢管的4倍,特别在泥浆输送领域, 与钢管相比,聚乙烯管具有更好的耐磨性。
6、水流阻力小聚乙烯管材具有光滑的内表面,其曼宁系数为0.009。光滑的内表面和非粘附特性保证聚乙烯管材具有较传统管材更高的输送能力,同时也降低了管路的压力损失和输水能耗。
7、良好的环保性能 聚乙烯管材在加工过程中不添加重金属稳定剂,材料无毒无害,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管道材料,并且聚乙烯材料本身可回收利用,不会对环境产生污染。
8、良好的阻燃、抗静电性能 我公司专门研制开发出了阻燃、抗静电聚乙烯管材,适用于易燃易爆等特定场所。
9、安全、可靠的连接方法 聚乙烯管材主要采用热溶或电熔连接,本质上保持接口材质、结构与管体本身的同一性,实现了接头与管材一体化,可有效地抵抗内压产生的环向应力及轴向的拉仰应力,无漏水、漏气之忧。
10、质轻、易搬运、施工简便 聚乙烯管材的比重仅为钢管的1/8,易搬运,易弯曲,焊接工艺简便迅速,工程综合造价低,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

Φ700球墨铸铁井盖有如下特点:    
1.环保无噪音.本产品环保无噪音,板和框都经过车床加工,使板和框能能100%的吻合.       

2.载重能力高.本产品载重360KN 600kn 900kn 多种承载产品。

3.防盗能力强.该产品采用双防盗设计,防盗性能更上一筹,有力的保证交通道路的安全.    

4.使用寿命长.该产品的防盗、防噪音设置牢固,经久耐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