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日喀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日喀则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日喀则工程、机械

日喀则直径六米脱硫塔生产基地

由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日喀则直径六米脱硫塔生产基地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FXPiBsLCU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何亮,地址:玻璃钢工业园区.







管束除雾器属于除雾器的一种类型,除雾效率更高,但成本也高,有时候根据具体工况,需要结合平板除雾器达到除雾的佳标准,也可以和旋汇耦合装置搭配一起使用,从而实现在一个塔内以较低能耗完成燃煤烟气SO2和粉尘的超低排放。管束除雾除尘装置,应用于湿法脱硫塔饱和净烟气携带的雾滴和尘的脱除净化。使吸收塔出口尘排放值不大于5mg/Nm3,雾滴排放值不大于25mg/Nm3。管束式除尘除雾装置组成单元。

常规的一些除雾器,比如平板除雾器或者屋脊除雾器,是无法捕悉粒径小于20μm的细小液滴,根据环保方面的要求,很多时候要求脱硫塔出口需要达到5mg/Nm3,这样就需要用管束除雾器来实现,若采用湿式静电除尘器技术,不但存在一次投资大,运行费用高的问题,而且占地面积大。所以使用管束除雾器,可以省投资成本,运行费用低;占用空间小,利于新建和改造项目的总平面布置;运行阻力低,除尘器运行阻力为300~500Pa。


一、产品介绍
一体化脱硫脱硝除尘器,将锅炉原烟气通入反应器,文氏管喉口收缩区布置若干喷嘴组合喷淋层,氧活化器产生的吸收液通过喷嘴雾化喷入文氏管的喉口收缩口,分散成细小的液滴并覆盖喉口的整个断面,液滴与喉口内烟气充分接触,发生高效率气-液传质,烟气中的NO、SO? 被活性氧氧化为溶解性更高的NO?和SO? ,溶于液滴生成硝酸和硫酸,本工艺具有效率高,投资少,运行费用低等特点。

对于颗粒物浓度不高的烟气,喷淋工艺可实现烟气除尘,对于含尘浓度较高的烟气,一般可以在进入该设备之前增加布袋除尘器或静电除尘器,初步去除颗粒物。

二、工作原理
含硫气体在涡轮增压湍流装置的作用下,以高速旋转和扩散的状态与吸收浆液形成的强化湍流传质。传质的过程是使气液形成乳化层,不仅化学吸收的快,液膜始终接近中性,能使全过程保持极高且稳定的传质速率,因此它是一种低阻高效脱硫设备。
 玻璃钢储罐是玻璃钢制品中的一种,其主要是以玻璃纤维为增强剂,树脂为粘合剂通过电脑控制机器缠绕制造而成的新型复合材料。玻璃钢储罐具有抗腐蚀,高强度,质量轻,寿命长,由于其还具有可设计性灵活,工艺性强的特点,可以灵活的设计出运用在不同行业比如:化工、环保、食品、制等行业中,正在逐步代替碳钢、不锈钢大部分市场领域。      玻璃钢储罐纤维缠绕工艺是树脂基复合材料制造工艺之一。缠绕的主要形式有三种环向缠绕、平面缠绕及螺旋缠绕。三种方法各有特点,湿法缠绕方式因其对设备的要求相对简单和制造成本较低而应用为广泛。
        玻璃钢大型储罐纤维缠绕工艺是树脂基复合材料的主要制造工艺之一。是一种在控制张力和预定线型的条件下,应用专门的缠绕设备将连续纤维或布带浸渍树脂胶液后连续、均匀且有规律地缠绕在芯模或内衬上,然后在一定温度环境下使之固化,成为一定形状制品的复合材料成型方法。
        缠绕的主要形式有三种:环向缠绕、平面缠绕及螺旋缠绕。环向缠绕的增强材料与芯模轴线以接近90度角(通常为85-89度)的方向连续缠绕在芯模上,平面缠绕的增强材料以与芯模两端极孔相切并在平面内的方向连续缠绕在芯模上,螺旋缠绕的增强材料也与芯模两端相切,但是在芯模上呈螺旋状态连续缠绕在芯模上。
        玻璃钢储罐厂家纤维缠绕技术的发展与增强材料、树脂体系的发展和工艺发明息息相关。尽管在汉代就有在长木杆外加纵向竹丝及环向蚕丝后浸渍大漆制造戈、戟等长兵器杆的工艺,但直到20世纪50年代纤维缠绕工艺才真正成为一种复合材料制造技术。1945年首次应用纤维缠绕技术成功制造了无弹簧的车轮悬挂装置,1947年台纤维缠绕机被发明。随着碳纤维、芳纶纤维等高性能纤维的开发和机控制缠绕机的出现,纤维缠绕工艺作为一种机械化生产程度很高的复合材料制造技术,得到迅速的发展,20世纪60年代开始在几乎所有可能的领域都得到了应用。

由于很多烟囱的工作温度较高(一般为50-180℃),烟气成分复杂,一般树脂不能满足其要求,所以选择内衬树脂及结构层树脂的关键是能否满足在高温情况下的腐蚀要求,结构层树脂选材也需适应耐高温要求,还需考虑结构树脂的断裂延伸率与内衬树脂的断裂延伸率相匹配。考虑到安装的方便性,我们根据客户安装要求,将烟囱进行分段加工,然后在现场组装;也可根据客户的意愿来设计安装工艺。

 玻璃钢烟囱的主体部分是由缠绕工艺制成的,缠绕成型的玻璃钢制品由层合结构组成。由于玻璃钢烟囱长度比比较大,我们已经摸索出一整套成熟的、可靠的生产和安装工艺以确保烟囱的安装精度(尤其是垂直度)。另:我们还可以根据玻璃钢烟囱直径的大小和高度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同时,形状也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进行设计。我厂生产的玻璃钢烟囱现广泛应用在电力、化肥、化工、冶炼、石油等行业,作为腐蚀性或高温烟气的处理设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