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日喀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日喀则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日喀则冶金矿产

日喀则定制加工球墨铸铁井盖现货通泽铸造

vnFXPiasLC4日喀则定制加工球墨铸铁井盖现货通泽铸造信息是由日喀则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在日喀则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日喀则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







离心球墨铸铁管是用离心铸造工艺生产的一种管材,材质为球墨铸铁。它被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水利、石油和城市公用化建设的各种管道工程,可输送水、燃气等多种流体介质。它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是传统铸铁管和普通钢管的更新换代产品。另外,离心球墨铸铁管直线性好、表面光洁、尺寸准确、壁厚均匀、机械性能好、涂层粘附牢固,采用T型承插式柔性接口,胶圈密封,安装方便。 

 


球墨铸铁管还具有良好的抗外压性,可以降低管床和保护层制作的要求,使管道铺设既经济又可靠;另外,外喷锌喷沥青漆内衬水泥等措施保证了球墨铸铁管的内外抗腐蚀性。我公司的喷锌质量符合8179的规定,每平方米的管道*小喷锌量为130,沥青漆的厚度不低于70μ,水泥砂浆内衬质量符合4179的规定,保证砂浆坚固密室光滑附着力强。9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件承插口三通四通铸铁管件厂家直销100800输水球墨铸铁管道及管件球墨铸铁管标准产品技术标准
无缝钢管是由整块金属制成的,表面上没有接缝的钢管,称为无缝钢管。根据生产方法,无缝管分热轧管、冷轧管、冷拔管、挤压管、顶管等。按照断面形状,无缝钢管分圆形和异形两种,异形管有方形、椭圆形、三角形、六角形、瓜子形、星形、 带翅管多种复杂形状。材质:10#,20#,45#,16mn,27simn,12cr1movG,15crmoG,35crmo,42crmo等。根据用途不同, 有厚壁管和薄壁管。无缝钢管主要用做石油地质钻探管、石油化工用的裂化管、锅 炉管、轴承管以及汽车、拖拉机、航空用结构钢管等等。

精密光亮管是一种通过精拔或冷轧处理后的一种高精密的钢管材料。由于精密光亮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等有点,所以主要用来生产气动或液压 元件的产品,如气缸或油缸,可以是无缝管,也有焊接管。精密光亮管的化学成分有碳C、硅Si、锰Mn、硫S、磷P、铬Cr。


我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 
     本单位可生产规格(159-377)×8-12无缝钢管,详情见产品介绍。
     产品材质:10#、20#、35#、45#、16Mn(Q345)、42CrMO、45Mn2、27SiMn、20Cr、40Cr、20CrMo、35CrMo、38CrMoA1、50CrV、30CrMnSi等 
     产品名称:无缝钢管、一般结构管、输送流体管、低中压锅炉管、高压锅炉管、化肥专用管、石油裂化管、船舶专用管、液压支柱管。 
     执行标准:GB/T8162-2008、GB/T8163-2008、GB3087-2008、GB5310-2008、GB6479-2000、GB9948-2006、GB5312-2008。 
     合金管材质:12CrMoV、15CrMo、Cr5Mo、10CrMo910、A335P11、T91、P91 
      公司主管:攀钢(成都)、包钢、天津(大无缝)、冶钢、鞍钢、宝钢、衡阳等钢厂生产的优质无缝管。
     公司的经营理念:“同样的产品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 同样的服务比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